動力火車 外套

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(妳知不知道). C am 我早該知道 你只是偶爾的需要 dm f g 習慣了你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c am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dm f fm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你在他的懷抱.

動力火車 外套
2013.11.18祝山日出.jpg 本菁圖文與祝福

動力火車 外套.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(妳知不知道). C am 我早該知道 你只是偶爾的需要 dm f g 習慣了你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c am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dm f fm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你在他的懷抱.

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(妳知不知道).


C am 我早該知道 你只是偶爾的需要 dm f g 習慣了你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c am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dm f fm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你在他的懷抱.

Popular Posts

蝦竿 推薦

Htc Manager

Take Me To The Moon

鼎泰豐 工作

鵲 注音

Hearts Of Iron Iv中文

奇異果 價格

Mac Lightroom

菜刀 英文

寶寶心裡苦 但寶寶不說